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甲 巴黎2-0胜马赛开局十一连胜

体育 好波网 2018-10-30 15:42

法甲第11轮焦点战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客场马赛。巴黎下半场由姆巴佩和德拉克斯勒各进一球,2-0击败马赛继续保持联赛全胜。

法甲 巴黎2-0胜马赛开局十一连胜

巴黎最近6次面对马赛取得4胜2平的不败战绩,上赛季双方交手三次巴黎取得2胜1平,除了联赛客场2-2外,联赛主场和法国杯都是以3-0获胜。卡瓦尼本场因伤缺阵,舒波莫廷顶替他首发,姆巴佩在替补席待命。

巴黎圣日耳曼本赛季在法甲依然强势,周中凭借迪马利亚的绝杀球惊险战平那不勒斯,这对于全队士气是一种鼓舞,但球队的防守端也暴露出问题。但大巴黎的进攻端从来都不令人担心,他们拥有豪华的进攻组合,此战能给球迷带来怎样的比赛体验?此役,卡瓦尼伤缺,舒波莫廷首发登场,身后则是德拉克斯勒搭档内马尔与迪马利亚,姆巴佩替补待命。马赛方面,托万搭档帕耶与奥坎波斯组成进攻三叉戟,身后则是斯特罗曼。

进球时刻:

第66分钟,巴黎打破僵局,姆巴佩在中圈附近接到迪马利亚直塞,强行过掉卡马拉杀入禁区,面对曼当达低射破门,巴黎1-0领先马赛!

第95分钟巴黎锁定胜局,姆巴佩直塞,内马尔拿球后突入禁区将球传向后点,德拉克斯勒抢点打空门得手,巴黎2-0马赛!

数据统计:

法甲 巴黎2-0胜马赛开局十一连胜

首发:

马赛:30-曼丹达;17-萨尔,23-拉米,4-卡马拉,18-阿马维;12-斯特罗曼,8-桑松(72’7-拉多尼奇),19-古斯塔沃;5-奥坎波斯(85’11-米特罗格卢),10-帕耶,26-托万(72’28-热尔曼)

巴黎圣日耳曼:16-阿雷奥拉;4-科雷尔,34-恩索基,5-马尔基尼奥斯;14-贝尔纳特,12-穆尼耶,6-维拉蒂;23-德拉克斯勒,11-迪马利亚(78’25-拉比奥特),10-内马尔;17-舒波莫廷(61’7-姆巴佩)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