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切尔西主席布鲁斯-巴克已经发话,将为续约阿扎尔竭尽所能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8 20:00

基于阿扎尔和皇马的传闻,切尔西已经意识到续约事宜迫在眉睫。《伦敦旗帜晚报》披露,切尔西主席布鲁斯-巴克已经发话,将为续约阿扎尔竭尽所能。此外,切尔西前锋莫拉塔在经历了球荒之后,目前开始渐渐恢复信心,透露在自己艰难的岁月,经受着赛场和家庭的双重危机。

阿扎尔和皇马的传闻由来已久。夏季市场,切尔西就为留守阿扎尔做出了艰苦卓绝的努力,还好最终成功了。但是近来阿扎尔对皇马的示好,又让切尔西陷入烦恼之中,虽然阿扎尔表态1月份不会离开,这个言论可以视为给蓝军球迷吃下一颗定心丸,也可以理解为,阿扎尔已经有意在给切尔西设定最后期限。

还有不到2年就将期满,这是最让切尔西为阿扎尔头痛和担心的,《旗帜晚报》最新消息是,切尔西已经不遗余力,俱乐部主席巴克已经公开表态:“不论是在伦敦,还是其他地区,全世界的切尔西球迷都深爱着阿扎尔,他不单是一名伟大的球员,还有很好的个人品质,我们希望他留下,哪怕付出我们全部的力量都值得。”

可见,切尔西已经打响了阿扎尔的保卫战。本赛季,比利时人打进了8球还有3次助攻,这样的表现,足以配得上更好的待遇和舞台。切尔西深知,论豪门底蕴,蓝军必然拼不过银河战舰,只能在薪资上给予阿扎尔更好的待遇。

按英媒之前的说法,切尔西将会把阿扎尔目前的待遇进一步提高,周薪20万英镑提升到30万英镑。而近来《米兰体育报》传出消息,切尔西已经为阿扎尔量身制定了一份税后年薪高达1600万英镑的合同,具体的年限没有透露,且阿扎尔已经愿意接受。不过具体真伪,还有待于进一步确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