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马体育报:罗马希望冬窗引进赫克托-埃雷拉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8 20:00

10月18日讯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罗马正努力推动引进波尔图中场赫克托-埃雷拉的相关事宜,红狼军团希望冬窗将墨西哥人带到意甲。

28岁的埃雷拉和波尔图的合同赛季结束就将到期,此前据媒体报道多家欧洲球队有意引进他。从1月份开始,他就可以和其他球队进行转会谈判。现据《罗体》报道,罗马体育总监蒙奇关注埃雷拉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罗马主席詹姆斯-帕洛塔(James Pallotta)已经允许引进埃雷拉,中间人维戈雷利(Claudio Vigorelli)正致力于击败阿森纳的竞争,将埃雷拉带到意甲。同时该媒体表示,罗马希望在冬窗就可以和埃雷拉达成协定,提供给波尔图一笔转会费,使墨西哥人尽快加盟,而不是等到他合同结束再前往意甲。

截止到目前,本赛季埃雷拉代表球队出战了11场比赛,打进1球。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