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大联赛门将扑救成功率 :阿利森第三,布冯第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8 20:02

10月18日讯近日,进球网GOAL统计了五大联赛门将扑救成功率的数据,桑普门将奥代罗出人意料的排在了第一,利物浦的阿利森排名第三,而老将布冯依然进入前五,排名第四。

在这份榜单中,桑普门将奥代罗以87.5%的扑救成功率排名第一。奥代罗是意大利U21国门,早在2008年就加入了尤文青训,他只为尤文一线队出场过1次,今夏被租借到桑普多利亚。

热刺的洛里扑救成功率为86.67%,排名第二。阿利森排名第三,扑救成功率为85.71%。而年过40的老将布冯,在加盟大巴黎后表现依然出色,以83.33%的扑救成功率排在第四。第五的是狼队的葡萄牙国门帕特里西奥,他的扑救成功率为82.67%。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