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比因一生污点被拒!拿了奥斯卡也难挽回形象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8 12:22

北京时间10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今天被一个动画电影节的评委会排除在外,原因还是多年前(2003年)科比受到的性侵指控。

这个动画电影节由一家公司所组织。今天,该公司的CEO宣布了这个决定。

“通过与多位股东进行交谈,我们决定把科比排除在2018年(动画电影节)的评委席之外。”这家公司的CEO在声明中说道,“我们是一个年轻的组织,很重要的是把我们的精力专注于电影本身以及电影节的参赛者。”

今年3月,科比参与制作的动画短片《亲爱的篮球》赢得了奥斯卡奖项。

对于这个决定,科比随后发表了一份声明,虽然感到失望,但是这不会影响他对电影行业的继续努力和付出。

“这个决定会进一步激励我并继续打造我的工作室,专注于动画行业的多样化。”科比在声明中说道,“我依然专注于通过积极的方式改变世界,从而能够激励下一代。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