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竞CEO:续约西蒙尼将是完美的选择 夺欧冠不是妄想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8 15:43

10月18日讯 据《进球网》报道,近日马竞俱乐部CEO吉尔-马林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球队主帅西蒙尼的续约问题,他表示续约将是双方最完美的选择。

“我认为西蒙尼和马竞的合作对各方都是一件幸事,对我来说,对俱乐部来说,对球迷来说,对他自己来说,都是如此。我们一起成长了很多,希望我们能在未来很多年里继续做到这点。”

“在足球运动中,你不能在竞技层面制定太多的长期规划,但你可以在俱乐部结构层面这样做。西蒙尼的合同还有两年,显然对双方来说最完美的事情是延长合作关系。”

谈到球队问鼎欧冠的可能性,马林说:“这不是痴心妄想,很明显,这是一个挑战,也是美好的愿景,但这不是我们必须做到的事情,这只是我们的愿望,没有实现这个目标并不代表失败。”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