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队内定位球和点球的顺位?迪巴拉接受采访时给出答案

体育 好波网 2018-10-07 11:34

周中的欧冠小组赛第二轮,尤文图斯的10号“小魔仙”迪巴拉发挥出色。他用一个帽子戏法帮助尤文拿下3分,同时也让尤文拿下新赛季开局九连胜的出色战绩。

队内定位球和点球的顺位?迪巴拉接受采访时给出答案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专访时,迪巴拉谈到了欧冠打进的那一粒精彩进球。此外他也解释球队的任意球和点球分配情况。

“某些情况下,你只有一瞬间的思考时间。当我看到后卫漏掉了皮球时,我选择用球鞋内侧去踢球。因为那样你对皮球会有更多控制力,否则球会飞到任何其他地方去。”

“那时我也看到了我没有时间去触球了,因为门将可能已经出击了,所以我尝试尽快将球处理。”

目前尤文队内的任意球好手很多,C罗、迪巴拉和皮亚尼奇都希望能够得到主罚权,对此迪巴拉说道:

“去年我和皮亚尼奇达成协议:如果是左路的任意球,那么他去罚;如果是右路的,那就交给我。而当C罗加盟后,我给皮亚尼奇发消息说:‘很抱歉麦尔,但我觉得你今年可能不会有太多罚任意球的机会...’。”

“说正经的,我们都知道任意球的选择:左边的会是克里斯蒂亚诺来踢,其他人站在那里只是为了拍一张好看的照片而已。而点球的顺位也很明显:先是克里斯蒂亚诺,然后是我,然后是皮亚尼奇。”

迪巴拉也回答了之前有人说他与C罗无法共存的问题。

“阿莱格里给了我球场上自由的空间。根据场上队友的情况,他会让我选择是踢得更开放还是更紧凑,或是去串联队友。所以这并不存在什么问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