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姆巴佩凭什么是法甲NO.1?速度堪比博尔特 身体天赋太强悍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8 11:58

根据whoscored法甲评分,姆巴佩以8.37的分数力压队友内马尔获得评分第一名。5场8球 2助攻的他不仅是球队的得分利器更是前场打开局面的推动者。不满20岁的他早已多重荣誉加身,其中最耀眼的要数世界杯冠军和世界杯最佳新人。

姆巴佩最近两年的火热状态也让他成为20岁以下最有潜力的“小将”,哪怕大巴黎拥有多名世界顶级球星,姆巴佩的表现依旧高光耀眼,丝毫不畏惧那些“前辈们”,就连当家球星内马尔也似乎逊色一筹。内马尔从巴萨转会至巴黎,原以为摆脱了陪太子读书的角色,谁承想本以为有机会登基的他再次成为了别人的配角。究竟是哪些原因让这名当红炸子鸡持续升温,登顶法甲评分第一的位置。

名顶级前锋不可缺少的条件,然而像梅西、阿奎罗等身材不是很强壮的锋线杀手们往往是通过速度优势来避免与对手有身体接触,从而获得破门良机的。姆巴佩作为一名年轻小将来讲,体能储备和爆发力都是在最好的时期,今年世界杯法国与阿根廷一役,正是姆巴佩的速度优势才为法国队拼得一粒宝贵的点球,从而取得领先。本场比赛也成为乐姆巴佩获得最佳新人的垫脚石。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