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随战绩飘红,多特股价创近十七年以来新高

体育 好波网 2018-10-18 12:23

据德国媒体《sport1》报道,多特蒙德近期在证券交易所春风得意,大黄蜂的股价一路飙升,现已来到了十七年以来最高水平。

随战绩飘红,多特股价创近十七年以来新高

近一个星期一来,多特蒙德的股价上涨了15%以上,现已接近每股8.7欧元,这个截止当地时间周三下午的价格,也使大黄蜂创造了近十七年以来的股价纪录。上一个高于此的收盘价格还要追溯到2001年3月14日,当时的数目为8.8欧元。

作为唯一一家上市的德国俱乐部,多特的股价在2000年10月30日为11欧元,从那时起,价格便一路下跌。在2008至2010年这段时间,多特的股价一度甚至跌到了1欧元以下。

多特近来在股市的好消息,肯定跟他们的战绩密切相关。大黄蜂新赛季以来,在德甲中7战5胜2平暂居榜首,而他们的老对手拜仁却落到第6。欧冠方面,大黄蜂也两战全胜,小组出线局势大好。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