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温格:勒夫应该召回厄齐尔 可能会在明年1月再出山

体育 好波网 2018-10-18 12:03

阿森纳传奇主教练温格在近期接受了德国媒体《图片报》的采访。前枪手老帅对于自己昔日的弟子厄齐尔退出国家队一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同时也透露了自己可能会在明年的1月回到教练岗位。

温格:勒夫应该召回厄齐尔 可能会在明年1月再出山

今年世界杯德国以惨淡的成绩结束征程,小组赛即被淘汰。世界杯结束后,中场大将厄齐尔发长文宣布退出国家队,同时他也倾诉了自己在国家队内受到的不公平待遇和种族歧视的问题。

温格为他的昔日弟子辩护,“我并不认为世界杯上的厄齐尔是表现很差的球员,他是一位超级球星。他退出德国队让我很难过,希望勒夫可以把他带回国家队。”

之后,温格也谈到了目前拜仁慕尼黑遇到的困境。“拜仁光有鲁梅尼格和贝肯鲍尔是不够的,应该有更多的退役运动员加入到管理球队的队伍中。包括拉姆还有卡恩,他们都有很多的球场上的经验,这些是无法从大学中学来的。”

关于温格个人未来的规划,教授表示他目前正在休息,已经准备好的新一轮的工作,并有可能在明年1月重新出现在教练的岗位上。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