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申花回应归化华裔球员:有接触但并未签约

体育 好波网 2018-10-18 11:58

此前,有消息表示申花即将引入瑞士的华裔球员杨明阳。不过今天,申花官方给予了回应,申花方面表示:“的确同球员有接触,但是是否签约还未确定。”

申花回应归化华裔球员:有接触但并未签约

据悉,早在今年年初,杨明阳就曾前往申花进行试训,不过由于当时加盟也只能以外援的身份,所以双方并没有签约,杨明阳随后也离开了申花。申花方面在谈到杨明阳时表示:“当时教练组对他的评价较高,虽然球员身材比较瘦小,但是技术还是可以的。只是作为外援没办法去考虑引入他。”

在此前国安曝出接触两名华裔球员并有望归化,而申花引入杨明阳也成为可能。在申花方面今天给出的官方回应中申花就表示:“目前的确同球员有过接触,不过还未到敲定的时候,所以传闻中提及转会费、工资等数字都是不必当真的。”

另外申花方面还强调:“由于这个方面的操作比较复杂,此前俱乐部在这方面并没有过操作,而归化球员还涉及一些相关政策,因此俱乐部将会特别谨慎对待此事,结果的敲定还需要时间。还有传闻中表示球员已经抵达球队训练,我们可以肯定的是,杨明阳目前并没有在上海。”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