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见6分钟补时!这次曼联守住胜利 但德赫亚的零封又丢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29 12:09

对于魔蜜来说,看曼联最近的比赛是需要吃速效救心丸的,特别是在下半场的伤停补时阶段,因为你定会看得提心吊胆。本来红魔的防线就不够稳固,最后时刻丢球不是什么稀罕事儿,而裁判更是喜欢强行加戏,送上超长补时,上轮曼联已经吃了一次亏,本轮呢?

上轮联赛做客斯坦福桥,曼联在先落后的情况下一度逆转,原本很有希望从蓝桥带走3分,打破切尔西的不败金身。然而当值主裁迈克-迪恩却给出长达6分钟的伤停补时,而正是在第96分钟,巴克利补射破门扳平比分,让红魔取胜的希望瞬间破灭,魔蜜的心情也从顶峰暴跌至谷底。

蓝军助教伊安尼的放肆庆祝还引发与穆帅的争执,事后不得不道歉。而在赛后,狂人讽刺超长补时道:“我希望每位裁判都像迈克-迪恩这样做,给6分钟补时。我落后时,我从来没得到5分钟、6分钟或者7分钟补时。”

本场比赛,曼联坐镇主场迎战埃弗顿,主裁换成了乔纳森-莫斯。这一次是红魔率先领先,而且是2球优势,但当莫斯第76分钟手指12码点,西于尔兹松点球破门扳回一城后,魔蜜又开始提心吊胆了,毕竟差距只剩1球,鉴于曼联的防线实在难称稳固,3分随时有可能变成1分!

而当第四官员示意伤停补时长达6分钟时,梦剧场的曼联拥趸炸锅了,因为他们想不明白为何补时时间会如此之长,为何又是6分钟,心中自然而然的升腾出一种不祥的预感:蓝桥一幕会重演么?而当第93分钟马夏尔错失锁定胜局的单刀机会时,不知又有多少魔蜜关心则乱:曼联会不会因此受到惩罚?

所幸,虽然都身披蓝衣,但埃弗顿终究不是切尔西,经过惊魂6分钟后,曼联最终还是有惊无险的守住了胜利。不过胜利虽然到手,德赫亚的零封又丢了。于是新赛季10轮战罢,上赛季金手套奖得主竟然只录得1场零封,去年同期?8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