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詹姆斯能成为NBA历史得分王!他说的话分量够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29 14:28

北京时间10月28日,湖人客场负于马刺。勒布朗-詹姆斯的职业生涯总得分超过德克-诺维茨基,并升至NBA历史第6位。与此同时,诺维茨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詹姆斯最终会超越贾巴尔并成为NBA历史得分王。

“如果他(詹姆斯)保持健康,按照他现在的打球方式和状态,他有机会超越卡里姆。”德克在接受著名NBA记者蒂姆-迈克马洪的采访时说道,“他的数据不可思议。他看起来没有走下坡路的迹象。上赛季是他的第15个赛季,而他的表现不可思议。如果他能保持,他可以超越卡里姆。”

本场比赛,詹姆斯在第三节还剩7分51秒的时候得到第21分,从而让他的生涯总得分超过德克。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当时投进的是一个类似德克的招牌动作——金鸡独立跳投,这也许是詹姆斯对德克的一种致敬。

本赛季结束的时候,詹姆斯的生涯总得分还有望继续超越第5位的张伯伦(31419分)和第4位的乔丹(32292分)。

而NBA历史得分榜前三位的球员,他们在职业生涯里都为湖人队效力过,第1位的贾巴尔,第2位的卡尔-马龙和第3位的科比。

虽然德克表示他和詹姆斯在场下并没有太多的交情,但是他俩的相互尊敬是一直存在的。

“每次我们碰面,都会相互打招呼,我们之间是相互尊重的。”德克在谈到他和詹姆斯的关系时说道。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