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分6误!全明星变进攻黑洞 勇士最该觉醒的男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7 18:07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金州勇士顺利拿到赛季开门红,他们在主场以108比100战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作为球队核心之一,德拉蒙德-格林在防守上继续发挥作用,可他的进攻表现有些惨不忍睹。

勇士另外三巨头库里、杜兰特和汤普森本场的进攻表现都很不错,他们给球队带来很稳定的贡献。与他们相比,格林的进攻状态就要差不少,全场6投仅有1中,只得到2分,所幸他还贡献了13个篮板、5次助攻和3次抢断,不过也有6次失误。

坦白说,格林进攻表现不佳,这不算是什么新鲜事,他本就不是一个以进攻而闻名的球员。而且对于一支拥有杜兰特、库里和汤普森的球队来说,他们不太需要担心进攻,因此就不会太在意格林的投篮手感问题。当然,这支雷霆没有威少,他们还无法给勇士带来更多挑战,如果是遇到联盟的一些争冠热门,如火箭、凯尔特人,这时勇士就需要格林在进攻中能有更好的效率。

格林状态一般可能与季前赛期间受到膝伤困扰有关,此前就缺席了勇士的几场季前赛,只是在最后一场季前赛打湖人时才复出。赛前勇士主帅科尔也表示会在赛季初段减少格林的出场时间,以便让他的身体更快地恢复状态。

作为勇士攻守体系中很重要的一环,格林会懂得如何进行调整,他会随着赛季的进行慢慢找到状态。事实上,在本赛季勇士又有考辛斯加盟之后,格林在场上更需要注意的就是防守和篮板,他要在防守上倾注更多的精力,要帮助球队守护好内线,控制住篮板,本场他在篮板控制上就做得不错。至于进攻,格林要做的就是扮演进攻中的组织者,让勇士的进攻运转得更流畅,为队友们创造更好的进攻机会。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