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2+9+8!告诉你谁是勇士老大 穿花2+1再秀抖肩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7 16:15

北京时间10月17日,常规赛揭幕战,勇士在主场以108-100战胜雷霆。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出场36分钟,20投11中,三分球9投5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外加8个篮板和9次助攻。

本场比赛,库里延续了季前赛的出色手感。第一节打了半分钟左右,库里就在右侧底角附近命中一个三分球,这是勇士队新赛季的第一个进球。

本节后半段,库里在左侧底角获得了一个大空位,雷霆队这显然是给库里送了一份大礼,库里轻松三分命中。

第一节前10分钟,库里的进攻非常高效,他5投4中,三分球2投2中,得到12分。

第二节,雷霆逐渐缩小分差,而勇士的进攻陷入困境。直到库里重新上场之后,勇士的进攻局面才有所改观。库里先是试图在快攻中组织队友得分,本节还剩6分多钟,库里在左侧45度再次三分命中。

下半场开始后,保罗-乔治连得9分,帮助雷霆将落后分差缩小到3分。此时,库里及时站出来,并在弧顶命中一个三分。但雷霆很快反超了比分。本节中段,库里在左侧45度再次命中一个三分,帮助勇士重新建立起领先优势。

第三节最后阶段,库里带领勇士打出一波小高潮,他先是助攻琼斯空接得分,然后他运球一条龙上篮得分。

但由于勇士在场上的局面并不稳,所以科尔在第四节还剩8分05秒的时候就提前换上库里。最后还剩不到2分钟,勇士仅领先2分,而库里在摆脱施劳德的防守之后完成了一个2+1中投。进球之后,库里又做起了标志性的抖肩动作。

勇士今天能够赢球,库里是头号功臣,不仅因为他在第四节最后阶段的那个定胜局的2+1,而且他今天撑起了勇士队的进攻。勇士全场只投进7个三分球,其中5个来自于库里,他还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外加8个篮板和9次助攻。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