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洲杯或成执教生涯绝唱,里皮希望体面离开

体育 好波网 2018-10-17 16:15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国足2-0击败叙利亚终结连续3场热身赛不胜的尴尬,而接下来11月国足将与巴勒斯坦队和土库曼斯坦队进行两场热身赛,随后正式进入亚洲杯备战阶段,据《澎湃新闻》分析,亚洲杯或许将成为里皮执教生涯的绝唱,里皮明白无法续约,想在亚洲杯后体面离开。

亚洲杯或成执教生涯绝唱,里皮希望体面离开

该媒体表示,里皮在今年五月份对国家队进行了大幅度改造,不仅放弃了相当部分的老球员,还招入了黄紫昌和陈彬彬等1997年龄段球员,而在9月国足远赴西亚和卡塔尔、巴林进行两场热身赛,里皮又重新选择了以老将为主的阵容,1995年龄段以后的球员全部落选国家队。此外,里皮的翻译目前已经不在国足阵中,里皮放走了从当初执教恒大期间就一直用惯的翻译人员。

该媒体分析,从国足最新的名单和种种迹象表明:里皮已经看明白无法续约了,这也意味着亚洲杯或将成为这位世界名帅的绝唱。里皮自然希望依靠征战过12强赛的老队员,争取让自己执教生涯的收官之战尽可能完美。

亚洲杯开始前国足应该还有1-2场热身赛,再算上亚洲杯本身,里皮执教中国队的比赛应该还有10场左右,对于取得无数荣誉的里皮来说,他所希望的就是别“晚节不保”。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