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土媒:土超豪门关注中超3大外援 塔尔德利在列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7 18:11

10月17日讯 据土耳其媒体FanaTik报道,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正在为明年1月的转会工作进行筹划,而他们已经将3名中超外援列入引援候选名单,分别是塔尔德利、莫德斯特和索里亚诺。

塔尔德利本赛季已为鲁能出战26次,打进22球,是鲁能队内头号射手,这名33岁的巴西人与鲁能的合同将在明年1月到期,虽然他希望能得到一份长约,但鲁能考虑到他年龄问题,并不愿答应他,这也让加拉塔萨雷看到了冬窗免费引进塔尔德利的希望。

莫德斯特则与权健存在合同方面的矛盾,已经离开了权健,而如果莫德斯特与权健顺利解决合同解约纠纷,加拉塔萨雷可以尝试引进这名法国射手。

索里亚诺本赛季已为国安出战14次,打进10球,还有2次助攻,虽然进攻效率不俗,但他在国安的出场机会并不很多,这也让索里亚诺萌生了重返欧洲赛场的想法。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