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身赛-国足2:0叙利亚终极三场不胜

体育 好波网 2018-10-17 14:11

国足在今晚2-0战胜了叙利亚,终于打破了三场球荒以及连续三场不胜,本场比赛国足的表现有了明显改观,也受到了球迷的称赞。

热身赛-国足2:0叙利亚终极三场不胜

在上一个国际比赛日中,国足前往西亚进行热身赛,但最终0-1不敌卡塔尔、0-0战平巴林,没有取得胜利。在苏州同印度的比赛中,国足表现仍然没有改观,依然无法取得进球。

和对印度一战相比,今天国足最大不同在--精神面貌!逼抢凶猛积极,从武磊拿到的机会就能看到进攻方面也有了明显改善。

在2-0战胜叙利亚的比赛中,国足将士拿出了新的精神面貌,尤其是池忠国和金敬道两人的表现受到一致好评。

里皮表示:“今天全队球员踢出了训练中的要求,配合非常默契,打得很有斗志,希望今后能够磨合得更加默契。就像我们之前说的,现在是联赛末期,球员体能受到很大考验,大家要对他们有足够的理解。接下来我们还有联赛结束后的备战。”

上一次国足和叙利亚交手是在12强赛马来西亚,国足最后时刻丢球2-2憾平。而今天的比赛国足没有给对手机会。里皮表示:“其实我也很满意上次在12强的交手,当时我们几乎可以赢得比赛。今天我们的球员表现出非常好的状态,赛后我在更衣室向所有球员进行了祝贺。这场比赛是我们最近几场比赛中状态最好的一场。”

在中国与叙利亚的比赛赛后,国足球员接受了采访。

此前三场没赢球是否有压力

“应该是这样的,毕竟没有赢球,面对外界的批评声,对我们来说是一种激励,我们不光想要赢球,也想要在比赛中展示我们更多的丰富性。之前我们所面对的压力确实挺大的,但是我们也在训练中努力,积极的去寻求改变,我们今天从上来后,从逼抢、从执行教练战术开始,都做得不错。”

怎么看待亚洲杯前景

“我们也想把亚洲杯踢好,让这支球队最大限度的能力发挥出来,这是我们需要做到的,包括国家队中很多岁数比较大的球员,都很珍惜在国家队的机会教练组一直在跟我们强调,我们在亚洲其实不算弱队,包括之前的12强赛我们也与亚洲一流强队的主力交过手,其实发现差距没有想象的那么大,整个球队对于亚洲杯还是非常有信心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