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穆帅因赛后行为不当被英足总指控

体育 好波网 2018-10-17 14:07

英足总官方宣布,对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在逆转纽卡赛后的不当行为提起指控,葡萄牙人需要在当地时间10月19日下午6点前回应指控。

官方:穆帅因赛后行为不当被英足总指控

在曼联3比2逆转战胜纽卡的比赛后,穆里尼奥在走向球员通道的过程中对着摄像机发表了一系列的言论。随后英足总对此次展开调查,据悉为了调查清楚穆帅到底说了什么,英足总还求助于唇语和语言专家。现在英足总正式对穆里尼奥的行为提起指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