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萨高层:希望伊卡尔迪对阵巴萨时状态不佳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7 14:07

10月17日讯 巴萨将在下周中的欧冠小组赛第3轮主场迎战国米,巴萨高层阿莫尔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这场比赛,他表示希望伊卡尔迪到时候状态不佳。

“巴萨培养出的年轻球员总是可以在任何地方证明自己,比如拉菲尼亚,还有伊卡尔迪,希望伊卡尔迪在代表国米对阵我们的时候进球状态不佳。”

巴萨虽然在欧冠已经两连胜,但在西甲已经连续4场比赛未尝胜利,这也招来了一些批评,阿莫尔对此说道:“最近几场比赛我们的表现有些下滑,引起了外界的一些质疑。”

“对阵热刺的胜利给我们带来了一些积极的东西,因为我们获得了胜利,获胜是最重要的,对阵瓦伦西亚我们本可以全取三分,但最终只是取得了一场平局。”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