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里赫特:阿扎尔能力极为出色 希望坐稳荷兰主力位置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7 11:54

10月17日讯 今天凌晨国际比赛日,比利时主场1-1战平荷兰。荷兰后卫德里赫特在比赛中首发出场,他对卢卡库和阿扎尔的表现印象深刻,同时德里赫特希望能成为荷兰队的常规主力。

“我当然知道库卡库身体十分强壮,而阿扎尔极为出色,这个夜晚对我来说有点困难。能和世界优秀球员过招真太棒了。我们在这种热身性质的比赛中进入状态,面对卢卡库这样的射手、阿扎尔这样的边锋非同凡响。”19岁的阿贾克斯后卫说道。

德里赫特已代表荷兰出战11次,但他否认已经坐稳了主力位置。“我不会说自己的的位置不可替代,但最近我踢了很多比赛。成为常规主力是我的目标之一,但要想不被换下,我需要保持长时间的稳定发挥。”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