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洛里:我们都很尊重K6,看到他这样很让人难过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6 18:28

10月16日讯 据法国媒体《RMC Sport》报道,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法国队门将洛里谈到了科斯切尔尼退出法国国家队一事。他表示法国队上下都非常尊重科斯切尔尼,同时他也对这位阿森纳球星的遭遇表达了同情。

在出席法国队与德国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时,洛里被问及了科斯切尔尼退出法国国家队一事。这位法国国门这样说道:“关于那些电话和短信的事情,我并不是很清楚。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我们在世界杯期间都非常想念他。科斯切尔尼对于法国队来说是一位非常重要的球员。对于大家来说,他也是一位非常重要的人,我们都对他充满敬意。”

“关于科斯切尔尼昨天的言论,看到他身处这样的情况,不可避免地会让人觉得很难过。他遭受了很多痛苦,我比其他人要更了解他一些。目前科斯切尔尼正在回归的道路上,他会尽力克服那些新的困难和挑战。我认为这就是他在如今的足球世界中所怀念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