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霍勒迪最后2秒跳投绝杀篮网,主场开赛四连胜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27 18:23

美国中部时间10月26日(北京时间10月27日),美职篮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坐镇主场-沙冰国王中心,迎战来访的布鲁克林篮网队。赛季伊始,鹈鹕队状态爆棚,在攻防两端都展示出了超高的效率,球队连克火箭、国王和快船队,三战三捷,目前高居西部榜首。而篮网方面,周三大胜已经沦为东部“鱼腩”的骑士之后,篮网队本赛季开赛以来以两胜两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八位。此役,主场出战的鹈鹕队志在取得开赛四连胜。

最终经过四节激战,霍勒迪在第四节最后2秒跳投绝杀篮网,鹈鹕主场117:115战胜篮网,取得赛季开赛四连胜。鹈鹕方面,六人得分上双,霍勒迪出场37分钟,19投9中,三分7投3中,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3篮板5助攻。安东尼-戴维斯此役手感不佳,19次出手仅命中6球,三分球3投1中,拿下18分14篮板5盖帽,佩顿17分5篮板6助攻,摩尔15分,兰德尔14分7篮板,米罗蒂奇10分8篮板。篮网方面5人得分上双,拉塞尔拿下全队最高的24分,勒韦尔21分,内皮尔16分,丁威迪11分,克拉布11分。

赛后,鹈鹕主教练金特里,鹈鹕队员佩顿和霍勒迪接受记者采访。

金特里对今天的比赛发表了观点:“这就是比赛,有48分钟,我们必须要战斗48分钟。我在赛前就说过,这(篮网)是支非常难缠的队伍,他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优秀的投手,我们就是要想办法去限制他们的发挥,而我们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做到了,戴维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的表现也是很棒的!”

谈到在比赛最后时刻球队的表现,金特里表示:“你要知道,想要限制对手真的很困难,但我们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做的比之前要好得多,尤其在篮板球控制上。篮网是一只东部的强队,现在大家谈到强队,都在说西部、西部、西部,但实际东部也有很有竞争力的对手。想赢下比赛,你必须努力的打好48分钟。”

在谈到霍勒迪最后的绝杀,金特里说:“朱(霍勒迪),找回了进攻端的感觉,他是有能力投进这样的绝杀球的。”

佩顿此役拿下17分5篮板6助攻的全能数据,但在第四节的最后时刻,佩顿在一次防守中,伤到了膝盖,随后在队医的搀扶下离场,赛后佩顿也接受了记者采访。

佩顿表示自己的伤势只是硬伤,问题不大。佩顿还谈到了霍勒迪今晚的优异表现,他表示球队从来没有怀疑过霍勒迪的表现,大家对他都很有信心,而霍勒迪今晚的表现也很棒。那个绝杀球我知道那个球会进的,我十分有信心,朱不会浪费任何机会,而且出手也十分自信。

随后,今晚鹈鹕队的获胜功臣霍勒迪也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最后时刻命中的两分绝杀球,霍勒迪表示:“他们(篮网队)失误了,我们的攻防转换机会,安东尼(戴维斯)过来做掩护,他带走了防守,我获得了不错的出手机会,并且投进了。”而最近两场主场比赛连克快船和篮网两只劲旅,霍勒迪也对球队的表现提出了赞赏:“这对我们球队的信心是极大的提升,尤其是当我们背靠背赢下了两支非常有实力的对手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