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拉蒂:马赛队更害怕我们,希望赢下法国国家德比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27 18:31

10月27日讯 据法国媒体《Paris Fans》报道,在当地时间本周日,法甲联赛将上演一场重头戏,那就是巴黎圣日耳曼将前往客场迎战马赛队。在周中与那不勒斯队的欧冠比赛结束后,巴黎中场球星维拉蒂在接受采访时也对这场法国国家德比进行了展望。

“我们会在国家德比前感到害怕和恐惧么?我们并不会害怕和恐惧,因为最近几年我们似乎总是赢球了,我认为是马赛队更害怕我们。这是一场非常特殊的比赛,这几乎也是法甲联赛中最精彩的一场比赛,我们都很清楚这两支球队之间的对立和竞争关系,我们希望赢下这场德比战,以此作为给巴黎圣日耳曼球迷们的献礼。”

维拉蒂的话语不可避免地给这场法国国家德比增加了几分火药味,对于马赛队球迷而言,他们肯定不会喜欢这样的话语,但是马赛人必然会更加担心这场比赛,毕竟他们的球员在天赋和能力方面与巴黎圣日耳曼的球星们还是存在差距。

去年巴黎圣日耳曼在维罗德洛姆球场的表现并不理想,只是在最后时刻扳平了比分,收获了一场平局。这一次,巴黎显然希望能够拧成一股绳,更好地掌控比赛。特别是在欧冠主场艰难战平那不勒斯之后,巴黎要从中汲取教训。尽管维拉蒂的表态很棒,但是最终的结果还是要看球场上的表现。

此外在接受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西班牙球星贝尔纳特也对这场比赛发表了他的看法:“我的队友已经跟我说过这场比赛了,我很清楚这样的德比战的意义,巴黎和马赛之间的竞争就是这样的对立关系。这将会是我第一次参加法国国家德比,这场比赛对于每个人都非常重要,这也将会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毕竟马赛队是巴黎圣日耳曼在法甲联赛中最伟大的对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