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足联计划为女足发展投入更多资金

体育 好波网 2018-10-16 12:24

据天空体育报道,欧足联计划为55家成员协会的女足项目投入更多发展资金,各国足协所收经费将从每年10万欧元上涨至15万欧元。每年增加经费总计275万欧元,这笔款项基本来源于欧洲杯男足赛事的利润。

欧足联计划为女足发展投入更多资金

欧足联主席切费林说道:“女足潜力无限,欧足联为此增加各国足协的相关经费,来推动欧洲大陆的女足发展。提升女性在足球运动中的参与度和影响力一直是我的主要目标。”

前一周,国际足联也宣布了其女子足球发展项目,计划到2026年在全球范围内培养6000万名女足球员,将女性参与足球的人数提升一倍。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