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师里皮也救不了中国男足,这段经历是巨大错误

体育 好波网 2018-10-16 12:14

针对里皮执教中国男足两年来的表现,媒体《football-tribe》韩国版发文称,就算是大师里皮也无法帮助中国,接过中国队教鞭似乎是他职业生涯的一个错误。

大师里皮也救不了中国男足,这段经历是巨大错误

该媒体的标题就是《大师里皮也无法挽救中国队》,先是介绍了中国男足近来的比赛情况,表示中国男足在苏州0-0战平印度之后,已经连续三场比赛没有取得进球。上一次中国男足取胜还要追溯到战胜泰国的比赛,之后面对卡塔尔、巴林都未能取胜。

在中国男足过去的10场比赛中,中国男足战绩糟糕2胜4平4负,尤其是0-6惨败给了威尔士。里皮是一位世界级教练,他在过去执教尤文,此外还带领意大利赢得了2006年世界杯冠军。

里皮执教中国男足的年薪是2300万欧元,但是自2016年执教中国队以来,他并没有让中国男足取得太多进步。他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亚洲杯之后会离开中国,可能还会就此退休。

不管怎样,如果到亚洲杯的时候中国男足的成绩还像现在这样,这段经历将会是他职业生涯一个重大的错误。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