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控死在反击手上!西班牙射门23比5竟输了 憾失2大纪录

体育 好波网 2018-10-17 12:08

控球超7成,射门23比5,西班牙却2-3不敌英格兰,传控打法死于快速反击之手。西班牙近两年27场不败的队史第2纪录,主场15年38场正赛不败的金身,均在此役终结。

传控死在反击手上!西班牙射门23比5竟输了 憾失2大纪录

射门23比5,控球率73%,角球10比0,西班牙对垒英格兰强强对话打出一边倒数据,比分却是触目惊心的2-3,上半时主队甚至0-3落后。看似吊打对手,其实数据基本是西班牙下半时半场围攻打出,上半时占不到半分便宜,控制球权却创造不出绝对良机,反被对手一次次反击杀伤,客队3球有两球是门将皮克福德长传策动反击开花结果。

中场休息后主队球员早早返场,恩里克摆出背水一战姿态,连续换上塞瓦略斯、帕科-阿尔卡塞尔与莫拉塔,后45分钟客队被压制后场没1次射门,可3球差距委实挖坑太大,主队到97分钟才追至2-3,已没时间再反扑。

讽刺的是,西班牙尽管控球超7成,2球却都是传中后由帕科拉莫斯头槌破门,尤其前一球还是用索斯盖特的球队威震今夏世界杯的角球攻势所打入。主队错过太多良机,23次射门仅4次射正,效率欠佳,马科斯-阿隆索近距离铲射击中皮克福德头部,罗德里戈错失空门,终场前莫拉塔门前捡漏却变解围,帕科头槌擦门楣高出,在塞维利亚市46次主场作战,西班牙遭遇4败,确实不算福地。

西班牙终结各项赛事3连胜,恩里克执教后首遭败绩。斗牛士也葬送两年连续27战不败金身,上回落败还是2016年欧洲杯0-2负意大利,今夏世界杯被俄罗斯点球大战淘汰,赛果是记为平局。西班牙27场不败能排队史第2,却未改写队史纪录,阿拉贡内斯与博斯克在2009年接力创下35场不败,那也是国际足坛历史纪录,史上只有巴西队也曾打出同样的35场不败。目前国际足坛连续不败场次最多球队变为世界冠军法国,德尚的球队连续14场不败。

冤冤相报何时了?上月西班牙攻克温布利,终结英格兰主场正赛11年连续24场不败的金身,要知道之前三狮军主场正赛连续42战也只有1场败北,2007年欧洲杯预选赛2-3不敌克罗地亚。时隔5周,索斯盖特又率队客场成功复仇,终结斗牛士主场连续38场正赛不败纪录。

西班牙上回主场正赛落败,还是在2003年6月欧洲杯预选赛负希腊,詹纳科普洛斯打入唯一进球,随后主场34胜4平,连续15年不败。事实上自1982年本土世界杯后,西班牙近36年一共只在家门口输过3场正赛,1991年1-2负法国,2003年0-1希腊,加今日一战。

英格兰也无愧为西班牙克星,队史一共13次击败西班牙,超过12胜的法国与11胜的意大利,是足坛击败西班牙场次最多的球队。1965年2-0,1968年2-1,1980年2-0,1987年4-2,外加今年3-2,三狮军在西班牙本土5次胜出,也是史上攻克西班牙主场次数最多的客队。

球荒3年的斯特林能一场进俩,皮克福德倒地也能用头顶出射门,主裁还拒判三狮国门门前对罗德里戈的背后犯规,最终由英军终结西班牙两大不败金身,岂非天意?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