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梅内:本泽马是法国最好的前锋,他理应入选国家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6 12:15

10月16日讯 梅内与本泽马都是法国“87黄金一代”的球员,两人与纳斯里和本-阿尔法被合称为“法兰西四小天鹅”。如今四人都已经远离法国国家队,特别是有着稳定发挥的皇马前锋本泽马无法得到德尚的征召令许多人感到无法理解。梅内日前在接受《RMC体育》采访时为同胞鸣不平,他认为本泽马是法国足坛最好的前锋,他理应入选国家队。

梅内表示:“我不能理解为什么本泽马无法入选法国国家队。他是法国足坛最好的前锋,他为豪门皇家马德里效力,他刚刚拿到了欧冠冠军,近几年来的表现一直很稳定。本泽马理应在法国国家队拥有自己的位置。我知道这是主教练的选择,但如果我们只从足球的角度分析的话,本泽马应该出现在国家队中。”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