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孔帕尼:与利物浦的较量,细节将决定胜负归属

体育 好波网 2018-10-05 11:02

英超第8轮迎来一场焦点大战,曼城将客场挑战利物浦。日前,蓝月亮队长孔帕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细节将决定比赛胜负的归属。

孔帕尼:与利物浦的较量,细节将决定胜负归属

曼城与利物浦这两支英超豪门在上赛季曾几度交手,双方各有胜负。对于即将到来的这次较量,孔帕尼说:“两支球队实力对等,而球场上讯息万变,你需要时时刻刻的保持专注,以最佳的状态迎击对手。”

“面对这样的对手,大家根本不需要动员。比赛的胜负取决于很多细节因素,甚至还包括一点点运气,我们需要时刻的保持冷静并做好防守。谁赢谁输都有可能,这也是为什么那场比赛如此令人关注。”

目前,曼城积19分位居英超积分榜首位,利物浦排名次席。两支球队的较量将于北京时间10月7日23:30分进行,让我们大家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