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赫亚:很高兴入选年度最佳阵容,我想帮曼联赢得奖杯

体育 好波网 2018-10-05 10:51

曼联门将德赫亚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表示入选年度最佳阵容是巨大的荣誉,但他强调自己其实更在意球队的成功。

德赫亚:很高兴入选年度最佳阵容,我想帮曼联赢得奖杯

“我很高兴能够入选了年度最佳阵容,尤其是跟其他伟大的球员并列。这是个巨大的荣誉,很高兴被公认为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之一,我为此感到高兴和骄傲。”

“对我来说,这个奖项最重要的一点在于最佳阵容是由球员选出来的,我为此感到自豪,这对我来说非常、非常特别。我在训练和比赛中都付出了很多努力。”

谈及颁奖典礼当天的情况,德赫亚继续说道:“那是个不可思议的夜晚,所有伟大的球员都参加了,包括以前的传奇球星,这是个令人难忘的夜晚,我跟拉莫斯待在一起,还有其他来自西班牙和英格兰的球员。”

”我跟大卫-希曼聊了聊,也跟德罗巴交流过,罗纳尔迪尼奥、罗伯特-卡洛斯、巴拉克还有大罗都在现场,这真是太特别了,我从小看着他们踢球长大,他们都是伟大的球星,都是传奇。”

“当你年轻的时候,你唯一想的就是多踢球,跟队友一起享受比赛,我从未想过自己能获得这个奖项,但我真的很开心能获奖。”

与此同时,德赫亚表示自己的目标是帮助曼联赢得更多奖杯。“我个人赢得过一些奖项,但作为球员,我们其实更想帮助球队获得奖杯,我认为个人获奖虽好,但帮助球队获奖才是更好的,尤其是跟队友一起,与曼联一起,这才是胜利最重要的事情。”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