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恩里克:罗德里很有潜力,他或许会比布斯克茨更优秀

体育 好波网 2018-10-05 10:59

《Fourfourtwo》消息,西班牙国家队主帅路易斯-恩里克相信马竞中场罗德里能够成长为布斯克茨级别的球员。

恩里克:罗德里很有潜力,他或许会比布斯克茨更优秀

路易斯-恩里克本周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22岁的罗德里榜上有名。外界普遍认为罗德里的风格跟布斯克茨有些相似,恩里克认为这种比较很恰当。

“我之前谈到过他俩的相似之处,给予罗德里太多的赞美并不太好,他还年轻,但他在训练中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非常职业,而且已经做足了心理准备。”

“罗德里可以达到布斯克茨的水平,也许还能超越布斯克茨。谁能知道罗德里的极限是哪儿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