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体:维尔马伦职业生涯共受伤22次,缺席至少224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6 10:56

10月16日讯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盘点了巴萨中卫维尔马伦的伤病史。纵观维尔马伦的职业生涯,他似乎总是与伤病相伴。在效力的所有4支球队(阿贾克斯、阿森纳、巴萨和罗马)期间,他都遭遇了不同程度的伤病。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目前,在维尔马伦近12年的职业生涯中,他已经遭遇了22次伤病,至少缺席224场比赛。其中,效力巴萨期间,他缺阵88场,在阿森纳同样缺阵了88场,在罗马缺阵了17场,在阿贾克斯缺阵了31场。

维尔马伦有记录的第一次伤病出现在06/07赛季,当时他还效力于阿贾克斯。07年的2月,他因伤休战了10场比赛,在07年4月旧伤复发。在07/08赛季的开始阶段,维尔马伦遭遇了职业生涯的第一次大伤,韧带撕裂使他错过了从07年9月到08年1月的15场比赛。在同一赛季的最后阶段,08年5月,他又遭遇了腹股沟的伤病,在伤病中结束了这个赛季。

09/10赛季是维尔马伦的健康延续性最好的赛季,这个赛季是他效力阿森纳的第一年,他一直没有受伤,直到11年4月才因小伤缺阵了4场比赛。这可能是他职业生涯最出色的一个赛季。不过,在他效力抢手的第2个赛季,他遭遇了生涯中最严重的伤病,肌腱的断裂导致他缺席了那个赛季惊人的51场比赛。从那以后,伤病就一直伴随着他。从10年9月10日到11年4月28日,维尔马伦远离球场达230天之久。

尽管11年4月维尔马伦伤愈,但9月伤势出现反复,维尔马伦不得不接受手术,这让他又缺席了11年下半年的13场比赛。维尔马伦最后一个“健康”的赛季是12/13赛季,他仅仅因脚踝的小问题缺席了3场比赛。但从13/14赛季开始,维尔马伦便陷入了伤病的魔咒,五年来,他从来没有连续2个月保持健康。

14/15赛季,维尔马伦仿佛坐上了过山车。在巴西世界杯期间,他右大腿肌肉受伤,但巴萨签下了伤病中的他,他因此缺席了巴萨的前18场比赛。巴萨时任体育总监苏比萨雷塔在介绍维尔马伦时说:“他是一名立即能有出色表现得球员。”在14年9月末,维尔马伦在同巴萨B队的一场友谊赛中完成了巴萨首秀,但不久之后他的旧伤就再次复发。维尔马伦直到15年4月2日才复出,缺席了35场比赛。而实际上,伤愈复出后直到他重新获得比赛状态,他又缺席了8场比赛。

15/16赛季,还是同样的剧本,赛季初维尔马伦再次因为大腿问题缺席了7场比赛。在不到6个月之后,他又因小腿受伤缺席了6场比赛。赛季结束后,维尔马伦被租借至罗马。但他在罗马的生涯也是以伤病开始,腹股沟的伤势让他错过了2个半月的训练。在罗马的这个赛季,维尔马伦的出场机会断断续续,仅仅踢了12场比赛。

17/18赛季,维尔马伦回归了巴萨,巴尔韦德决定留下他。但这又是一个充满伤病的赛季,膝盖、肌肉、臀部、脚踝和大腿先后出现问题,总共有14场比赛无法听凭巴尔韦德调遣。尽管如此,在18年的1月到2月期间,短暂健康的维尔马伦经历了他在巴萨最高光的时期。现在,维尔马伦又将因伤缺阵6个星期,伤病成为了他“不幸的惯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