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对北爱尔兰梅开二度 哲科攻入职业生涯第300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6 10:52

10月16日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欧洲国家联赛B组的比赛中,波黑凭借哲科的两粒进球2-0战胜北爱尔兰。而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第一粒进球让波黑前锋职业生涯总进球数突破了300大关,罗马俱乐部也在官推上祝贺了哲科。

比赛的第27分钟,北爱尔兰后卫在禁区前沿出现失误,哲科在禁区内接到维斯卡的传球,他面对门将轻松推射远角得手,这是哲科职业生涯的第300粒进球。

第73分钟,皮亚尼奇的中场长传准确地找到了禁区内的哲科,后者稍作调整后起脚打门,2-0,哲科的生涯进球数也来到了301个。

现年32岁的哲科职业生涯先后在波黑泽约尼卡尔队,捷克的特普利策,沃尔夫斯堡,曼城和罗马效力,他曾在08-09赛季和16-17赛季分别夺得德甲和意甲的金靴。国家队方面,身为队长的哲科共为波黑出场97次,打入55粒进球。本赛季,哲科在各项赛事中已经为罗马打入了5球。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