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媒:拉伊奥拉与巴萨谈妥了博格巴的转会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6 10:52

10月16日讯 《每日镜报》援引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已经就法国国脚的转会与巴塞罗那原则上达成了一致。

博格巴原本今夏就有意离开曼联,他的名字也一直跟巴塞罗那联系在一起,但曼联并不想放走这位法国球星。由于跟主帅穆里尼奥的关系并未缓和,博格巴仍然想要离开老特拉福德。

根据意大利Rai Sport电视台的消息,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已经跟巴萨方面就转会达成了原则性协议。报道还指出,巴萨中场的比达尔一直在催促主帅巴尔韦德签下博格巴,比达尔和博格巴曾在尤文做过队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