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马耳他?瓦莱塔队向博尔特开出两年的合同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6 10:56

10月16日讯 《Fourfourtwo》消息,向牙买加名将博尔特开出两年合同的是马耳他的瓦莱塔队。

博尔特的经纪人昨天透露有一支欧洲球队向牙买加飞人发出了邀请,并提供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ESPN今天确认这支欧洲球队是来自马耳他的瓦莱塔队。

瓦莱塔队9月份刚刚被来自阿布扎比的财团收购,俱乐部总经理兼CEO斯利曼在接受采访时说道:“瓦莱塔俱乐部总是欢迎冠军,我们也相信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博尔特2017年从田径场退役后就开始转行踢球,自8月份以来,他一直在澳超的中央海岸水手队试训。此前,博尔特还曾在多特蒙德、瑞典的斯特罗姆加斯特以及南非的日落队试训过。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