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罗巴杯: 格拉斯哥流浪者战胜维也纳快速 比分3:1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05 10:53

欧罗巴杯: 格拉斯哥流浪者 VS 维也纳快速足球赛场回放:

上半场开始。第1分钟,客队维也纳快速第1个角球。第2分钟,客队维也纳快速第2个角球。第11分钟,客队维也纳快速Veton Berisha黄牌。第16分钟,客队维也纳快速第3个角球。第33分钟,主队格拉斯哥流浪者第1个角球。第33分钟,客队维也纳快速换人17号上4号下。第34分钟,主队格拉斯哥流浪者第2个角球。第42分钟,客队维也纳快速Veton Berisha进球,客队维也纳快速1:0主队格拉斯哥流浪者。第42分钟,主队格拉斯哥流浪者麦克格雷戈黄牌。第43分钟,主队格拉斯哥流浪者A. Morelos进球,主队格拉斯哥流浪者1:1客队维也纳快速。半场结束 0:0,下半场开始。第46分钟,主队格拉斯哥流浪者第3个角球。第51分钟,客队维也纳快速A. Ivan黄牌。第58分钟,客队维也纳快速换人29号上97号下。第63分钟,客队维也纳快速M. Müldür黄牌。第64分钟,主队格拉斯哥流浪者第4个角球。第68分钟,客队维也纳快速S. Schwab黄牌。第72分钟,客队维也纳快速换人5号上9号下。第79分钟,客队维也纳快速第4个角球。第83分钟,主队格拉斯哥流浪者点球。第84分钟,主队格拉斯哥流浪者J. Tavernier进球,主队格拉斯哥流浪者2:1客队维也纳快速。第90分钟,主队格拉斯哥流浪者换人16号上26号下。第91分钟,客队维也纳快速安德里亚·帕夫洛维奇黄牌。第94分钟,主队格拉斯哥流浪者A. Morelos进球,主队格拉斯哥流浪者3:1客队维也纳快速。第95分钟,主队格拉斯哥流浪者换人40号上20号下。全场结束 3:1。

欧罗巴杯: 格拉斯哥流浪者 VS 维也纳快速足球数据点评:

本场比赛一共产生8个角球,6张黄牌,0张红牌,1个点球,4个进球。格拉斯哥流浪者射门4次,射正3次,越位5次,点球1个,任意球12次,犯规10次。维也纳快速射门1次,射正0次,越位1次,点球0个,任意球15次,犯规11次。

欧罗巴杯: 格拉斯哥流浪者 VS 维也纳快速足球技术数据对比:

格拉斯哥流浪者 VS 维也纳快速全玚足球技术数据

欧罗巴杯:格拉斯哥流浪者 VS 维也纳快速
全玚足球技术数据统计
格拉斯哥流浪者 技术指标 维也纳快速
4 射门 1
3 射正 0
5 越位 1
1 点球 0
12 任意球 15
10 犯规 11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