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国小将拜仁二队独造9球 谈赛季目标:一线队首秀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26 19:47

今年年初,拜仁青训营从韩国仁川U18队挖来天才攻击手郑优营,这位韩国小将已在本赛季为拜仁二队制造9球,他豪言本赛季的目标是完成一线队首秀。

2018年初,拜仁斥资70万欧元从韩国仁川队引进99后小将郑优营,韩国小将只在拜仁U19队踢了半个赛季,便上调拜仁二队,新赛季14次出场中郑优营为球队打入6球助攻3次,一人独造9球。

在今夏的季前赛中,科瓦奇给过郑优营在一线队出场的机会,但那些都不是正式比赛。刚满19岁的韩国小将在场上可司职左右边锋,也可客串中锋。据悉,拜仁已与郑优营签约到2022年夏天,显然拜仁方面很看好这位年轻攻击手。

近日,郑优营接受《慕尼黑日报》采访时说:“我一直努力成为职业球员,因为我想再进一步。本赛季我的目标,就是在拜仁一线队完成(正式比赛)首秀。”考虑到拜仁目前三线境遇都不太乐观,如果球队本赛季还能提前夺冠,郑优营或许会完成德甲首秀。

本赛季拜仁出征本菲卡的欧冠客场之旅中,郑优营已经入选过出征大名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