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联担心德赫亚0价离队 白送尤文1亿大神 C罗或成伏笔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26 19:39

德赫亚续约的事儿已经成为曼联的一大心病。据《泰晤士报》最新消息,红魔现在正担心西班牙门神会在合约到期后,免费加盟尤文图斯,复制当年白送博格巴落得人财两空的局面。

德赫亚的合约将在明夏到期,曼联尚握有1年的延长条款。但是鉴于球队未来的不确定性,西班牙人迟迟没能签字续约,尽管红魔已经开出顶薪的待遇。据报道,28岁的德赫亚渴望更多的荣誉,而从目前来看,留在曼联让他看不到任何希望。

皇马已经拥有了库尔图瓦,但是德赫亚这级别的球员从不缺少买家,巴黎已经表现出对他的兴趣,尤文图斯也是曼联一个重要威胁。尤其是在本周欧冠中,德赫亚已经在尤文面前上演了神级发挥,扑出C罗的必进球。

《都灵体育报》分析称,在得到C罗后,意甲霸主和门德斯建立了密切、稳固的关系,而前者同样是德赫亚的经纪人,他会在转会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目前尤文拥有什琴斯尼和佩林两位门将,但能力尚不足与德赫亚相媲美,年龄上也没有优势。如果能得到西班牙人,那么斑马军团将获得布冯后又一位世界顶级的门神。

而对曼联来说,他们不仅要担心失去阵中唯二的世界级球员,还可能面临人财两空的境地。当年博格巴就是以极低的价格转会至尤文并迅速成长为世界级中场,而以目前门将的转会身价,说德赫亚价值1亿并不夸张。

德赫亚在2011年被弗格森带到曼联,在老爵爷执教的最后一个赛季随队获得英超冠军,这也是他生涯唯一一次问鼎联赛。此后5个赛季,他只在范加尔和穆里尼奥麾下,收获了足总杯和欧联杯两个相对重要赛事的冠军。红魔低谷期间,德赫亚可以说一人撑起整条后防线,无数次拯救球队于水火,他也史无前例的四次荣膺赛季MVP。

对于这样一名球员,曼联球迷自然不舍得放弃,但也有拥趸无奈地表示:“现在的曼联配不上德赫亚,即使他要离开,也不会怪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