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涅利:感谢马洛塔 短时间内很难确定继任者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26 19:39

10月26日讯 尤文图斯今天举行了股东大会,主席阿涅利和尤文管理层在会后的媒体发布会上发表了讲话。

发布会上,阿涅利评价马洛塔称:“除了我们对他的爱之外,我们对他最诚挚的致谢可以在发表声明的网站上找到。他在这个时候作出这样的决定是很自然的,虽然马洛塔离开了我们,但他留下了对我们的爱、感激和教诲。”

“我们须要在计划的时间内找到一名新的CEO,但在6个月或1年的时间里,很难制定一份继任计划。”

10月25日,尤文CEO马洛塔和CFO马齐亚正式离开尤文图斯。随着昨日董事会议的召开,他的离职工作也正式完成。而有报道马洛塔将会加入国米俱乐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