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尔蒂尼:02踢韩国想再来一遍 从未对裁判如此愤怒

体育 好波网 2018-10-15 14:09

据《太阳报》报道,AC米兰传奇队长保罗-马尔蒂尼谈到了自己没有踢2006年世界杯,并表示十分后悔:“我猜,这就是命运吧。”马尔蒂尼作为队长为蓝衣军团出场了126场比赛,但并没有赢下任何一座冠军。

马尔蒂尼:02踢韩国想再来一遍 从未对裁判如此愤怒

马尔蒂尼在采访中说道:“我当时拒绝了来自国家队的邀请,然而意大利最终赢下了冠军。我猜,这就是命运吧。”

“不过,我对国家队仍旧有着十分美好的回忆。但是有一场比赛我真的想重新再来一遍,那就是2002年世界杯对阵韩国。我此前从来没有对裁判愤怒过,但那天这显然是不可能的。”

现年50岁的马尔蒂尼,曾被认为是最为全面的防守型球员。他在17岁时开启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在他长达25年的职业生涯中,他一共赢得了7座意甲冠军、5座欧冠冠军以及一座意大利杯。

马尔蒂尼的第一届世界杯开始于1990年,意大利在半决赛中被阿根廷队点球淘汰出局。而在1994年世界杯中,他帮助蓝衣军团挺进了决赛,并在决赛对阵巴西120分钟内未失一球。但可惜的是,他们最终又一次倒在了点球点上。

1998年和2002年,马尔蒂尼以队长的身份带领意大利征战世界杯,但这两届世界杯意大利都没有取得足够好的成绩。

今年8月,马尔蒂尼回到了AC米兰,担任俱乐部的体育领域战略发展经理。对此,AC米兰发布了一份声明称:“保罗是红黑军团历史中的传奇人物,他卓越的的竞技水平、天赋、领导力、忠诚、以及他荣誉簿上的纪录都是无与伦比的。这些品质能够帮助米兰,将这家俱乐部带回它应有的伟大行列。”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