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比奥特倾向继续留队,巴黎或需高薪续约

体育 好波网 2018-10-16 12:10

据法国媒体《队报》报道,拉比奥特与巴黎圣日耳曼的续约谈判取得了一定的进展,球员本人私下表示更倾向于留队,但是巴黎方面可能要给予这位法国球星队内前五名的薪资待遇水平。

拉比奥特倾向继续留队,巴黎或需高薪续约

由于并未获得法国队的征召,拉比奥特在国家队比赛日期间利用图赫尔给他的假期进行了休息。这位年仅23岁的法国球星目前已有290场职业比赛经验,他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关于他未来的去留打算,也是诸多媒体关注的焦点。

事实上,巴黎方面早在去年就开始与拉比奥特进行续约谈判,但是谈判的过程并不顺利。然而根据《队报》得到的消息,双方的谈判在10月份中旬取得了良好的进展,这是因为拉比奥特流露出了倾向于继续留在巴黎圣日耳曼的想法。

作为1995-1996年出生的那一代球员,拉比奥特和金彭贝、科曼及穆萨-登贝莱一样,都曾在巴黎圣日耳曼青训营待过。拉比奥特与巴黎的教练、队友和工作人员的关系一直都非常亲密,他就像是巴黎圣日耳曼的孩子一样,而巴黎也是他的家。当然拉比奥特态度的转变,也离不开巴黎新帅图赫尔的关系。图赫尔在许多场合都曾公开赞扬过拉比奥特,拉比奥特对于这位德国籍教头的信任也在与日俱增。拉比奥特认为在图赫尔的手下,他能够成长为世界上最优秀的中场球员之一。

但是对于拉比奥特来说,他迟迟不愿签字续约的一大原因,就是薪水问题。目前拉比奥特每月的薪资是税前25万欧元,而今夏新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德国后卫科雷尔的月薪都是税后25万欧元。最近几个月,拉比奥特与俱乐部方面一直在进行着交流,球员方面自认为处于强势地位,因此推却了俱乐部方面提出的各种提议。拉比奥特的母亲Véronique Rabiot在上一次签约时获得了400万欧元的签字费,如今她希望这个数字提高到800万欧元。此外为了留下拉比奥特,巴黎方面可能不得不为他开出队内前五的薪资待遇。毕竟从明年一月起,拉比奥特就可以与他心仪的俱乐部开始谈判了。而在转会市场上,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和意甲豪门尤文图斯都对这位年轻的法国中场球星十分感兴趣。

对于巴黎圣日耳曼方面来说,图赫尔把拉比奥特视为球队中场的核心人物,他并不希望放走这位法国中场。巴黎圣日耳曼主席纳赛尔也非常欣赏拉比奥特,他与球员本人和球员的母亲都建立了密切的联系,希望能够挽留住这位巴黎青训出品的球星。对于纳赛尔来说,拉比奥特是巴黎未来的队长人选。尽管目前所剩的时间不多,但是他对于留住拉比奥特依然充满信心。当然,想要留下拉比奥特,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在薪资待遇方面肯定是要下一些本钱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