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洛普专访:猛、亢、志、强,这已经是我期待的利物浦

体育 好波网 2018-10-16 12:05

克洛普执教利物浦已经三年有余,自从渣叔执起红军教鞭以来,球队可谓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这一里程碑式的时间节点上,克洛普接受专访,被问到如何回顾他的三年红军主教练历程。

克洛普专访:猛、亢、志、强,这已经是我期待的利物浦

“不是现在,我还不想去做这件事(回顾利物浦生涯),我为什么要在画上句号前来审视这一切呢?”

“没有人会回顾前10或20年,然后说‘球队无冠的这段时间里,在克洛普治下是其中最棒的时光了’,这简直太搞笑了。”

“时代变了,现在跟过去相比艰难了许多。如果你仔细想想,利物浦或许正处于许多年来最好的状态。但其他一些球队同样也是如此,他们也在做像我们所做的一样的事,这让一切变得非常困难。”

“看起来我们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但我唯一能保证的是我们一直在进步。情况并不是每当我们提升了20%,就意味着削弱了对手20%。他们也在努力向前,向下一个阶段进发,这是我们正面临的挑战。这些是很有趣的事,但也同样很难缠。”

“我是一个工作特别努力的人,而我的薪水也很高,所以事实上我也应该这样做。我依靠我对这份工作的理解,来解决不同情况下的不同问题。”

“我唯一能做的是,将我的学识、热情、真心、经验等所有东西都投入到球队中,百分之百地,我对此没有任何保留。”

“如果我们赢得了荣誉,这座城市会炸燃起来,我非常确信。我之前说过,我不确定我们何时能斩获一些荣誉,但我知道利物浦一定能做到。”

在采访中,克洛普揭露了他第一次来到梅尔伍德训练基地时的会议,工作人员们向他介绍各自的职责,以及他在题板上写下了大大的“T.E.A.M.”字样。

“我记得我用很大的字母书写了‘TEAM(团队)’,然后说这就是我对我们的期望。”

“我说‘T’是指我们要让对手感到害怕(terrible),‘E’代表着热情(enthusiastic),‘A’是雄心壮志(ambitions),‘M’表示要像内心强大、意志坚强的机器一样(mentally-strong machines)。”

“事实上我们已经做到了,我们能成为可怕的对手,我们有组织有纪律,我们兴奋——或者你想说疯狂也可以。我们肯定也是有热情的,目标非常远大,心智也越来越强大成熟。可以说我所有的球员也都像机器一样不知疲惫地工作。所以我已经拥有我期待中的球队了。”

克洛普根据这套准则掀起的革命,在这三年中为其挣得了许多簇拥者。

“我明白,没有这些支持者,我们就无法拿出最好的状态,完全不可能。我的责任在球队的表现上,而氛围就交给球迷们了,你得对此表示感激。”

“所以,这其实是一个双赢的局面。当我们踢得不错时,很容易就能让球迷们情绪高涨。当我们没能发挥好时,就需要得到球迷们的鼓励——站起来告诉我们‘继续加油’,这时球迷们要成为赛场的明星。”

“我希望我们拥有世界上最好的氛围,我非常享受所有人都置身于比赛当中,我们还能踢得更好,来让球迷气氛保持在最高的级别。”

“目前作为利物浦人,这真是太不可思议了,因为在一个不那么积极的世界里,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正能量。”

“所以,这里无论如何都欢迎你的加入,让我再说一次,一起享受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吧。”

“我仍然能感觉到这有多么特别,能成为这里的一员太幸运了。此时此刻,作为利物浦的支持者或者员工,这感觉真是太棒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