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穆帅弃将不满替补考虑离开曼联 北伦敦双雄坐等捡漏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5 11:29

据《ESPN》消息,曼联后卫拜利正在考虑转会事宜,北伦敦双雄热刺和阿森纳都希望得到科特迪瓦国脚。

拜利在本赛季颇不如意。对布莱顿、热刺的战役,漏洞百出,随后被穆里尼奥清除主力范畴,林德洛夫和斯莫林将其压在身后。好不容易上一场对纽卡又获得首发机会,无奈18分钟就被替换下场,而那一次下场,很明显是拜利在职业生涯中受到的最大屈辱。

《ESPN》表示,拜利之所以寻求转会,有两点原因。其一是与穆里尼奥的关系难以调和,据了解,穆里尼奥曾当面训斥拜利,这让科特迪瓦人很难接受,后者认为输球责任是整个后防线都一团糟糕,为什么偏偏针对自己;二是拜利不甘心当替补,没有出场时间保证,不如换个地方施展自己。

值得一提的是,拜利当初加盟曼联,这笔交易还是来自于穆里尼奥钦点。上个赛季,拜利也是展现了后防的担当,被业内认为将是曼联后防的核心球员,但是很快穆里尼奥就进行了自我否定,一直想进补中卫的行为也被视为穆里尼奥对拜利失去了信任的举动。

针对拜利目前的窘困,前曼联功勋里奥-费迪南德也表示:“他看上去已经很难在曼联重新立足了。”不过拜利不愁下家。据《每日星报》了解,埃梅里、波切蒂诺都是拜利的粉丝,拜利还在比利亚雷亚尔时,埃梅里就密切关注,巴斯克人发誓要解决阿森纳后防痼疾,拜利则被视为解决方案。

不过英媒表示,波切蒂诺更有优势,因为阿尔德韦雷尔德目前依旧没有续约,曼联和热刺可以完成一换一交易,比利时国脚一直是穆里尼奥的追求目标。

不过拜利本人的想法是,并不急于在1月份就离开,而是努力争取首发的地位,如果不能达成所愿,将会在明年夏季决定去留。而这期间,也是充满了变数,毕竟穆里尼奥的帅位也是危在旦夕,穆帅要提前被拿下,说不定拜利又会迎来春天。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