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媒:米兰新CEO考虑邀请温格执教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26 12:01

10月26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报道,加图索帅位不稳,即将出任米兰新任CEO的加齐迪斯正在考虑邀请温格来红黑军团执教。

最近几天,加图索在米兰的情况愈发复杂,红黑高层对他的耐心似乎已经耗尽,尽管他还在声称自己一年内只输掉了6场比赛,德比的失利让他的帅位更加不稳,米兰现在距离欧冠区有6分之差,如果与热那亚少赛那一场胜利的话,那就相差3分,但这没有什么意义。

加齐迪斯还未正式上任米兰CEO(12月1日上任),但他已经开始考虑邀请温格执教。温格是在困难时期拯救阿森纳的人,在承担银行贷款的压力下,他连续10年把阿森纳带入欧冠,因此从提升球队实力、发展品牌经济效应上看,温格对米兰来说是完美的人选。

不过《全市场》指出,现在引进温格有很大困难。加图索的合同到2020年到期,温格如果接手,至少也会要求合同持续到2020年,同时俱乐部还要给他高薪,在财政公平政策的限制下,温格对米兰并非最佳选择。

因此,多纳多尼可能会成为一个过渡教练,带队打完这个赛季。如果能获得欧冠资格,赛季结束后米兰再寻大牌教练可能更合适。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