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久利:阿扎尔或姆巴佩去皇马可替代C罗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26 11:59

10月26日讯 《Fourfourtwo》报道,本周中,皇马在欧冠小组赛以2-1艰难击败比尔森胜利队,结束了5场不胜,在本周末的首回合西班牙国家德比前,皇马落后于联赛领头羊巴塞罗那4分排名第7。由于C罗转会至意甲的尤文图斯队,皇马在进球方面出现了比较大的问题。日前,前巴塞罗那边锋久利表示,阿扎尔或者姆巴佩的到来可以弥补C罗离开所带来的影响。

在巴黎参加日产冠军杯巡回赛时,久利对《Omnisport》表示:“皇马现在有点挣扎,C罗对尤文图斯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补充,因为他是一名非常、非常伟大的职业球员。”

“皇马则在连续3次赢得欧冠冠军后,失去了齐达内教练,失去了他们队中最好也是最重要的球员,球队在更新换代,但有时有些球员很难替代。现在皇马没有C罗那样的球员,他们也没有引进球员来替代他,如果皇马可以签下阿扎尔或者姆巴佩,现在你就会感受到不同了。

目前在西甲联赛积分榜上,尽管巴萨在9场比赛中只取得5场胜利,但是他们仍然积18分排在榜首。刚刚在欧冠小组赛被多特蒙德4-0击败的马竞在西甲积分榜上4胜4平1负积16分排在第5位。久利认为,世界杯后的疲劳可能对西班牙的球员产生了挥之不去的影响。

久利解释道:“球员们每年要踢差不多60场比赛,他们还承受着世界杯带来的压力,如果踢到决赛,还要再多踢几场,压力很大。如果没参加世界杯,那么他们将会多出35-40天的假期。”

他们不是机器人,他们需要假期休息。因为在赛季开始一段时间后,他们会感觉更疲劳。我认为,如果世界杯冠军能休息一个月会更好,也许这样他们所在的球队开局可能会差一些,但是当这些球员回来的时候,他们会充满动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