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拉多纳再批梅西:赛前跑20趟厕所 当不了领袖

体育 好波网 2018-10-15 11:43

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再次敲打梅西,他称以巴萨10号的性格,当不了领袖,阿根廷人不要再指望梅西能够成为拯救一切的上帝,也别再给他过大压力。

马拉多纳再批梅西:赛前跑20趟厕所 当不了领袖

“梅西是一个优秀的球员,但他不是一个领袖,”马拉多纳在墨西哥电视台的访谈中说,“在和教练、队友们谈话前,他一个人在那里玩游戏机,然后到了场上,他想当领袖。”

“他和C罗是世界最佳,但在我看来,想把一个赛前要跑20次厕所的人打造成领袖,那是白费劲。”

马拉多纳在2008年到2010年间执教阿根廷和梅西,他给如今的国家队主帅提出建议,别再让梅西承担领袖的责任和压力了。“让我们别再把梅西当成上帝了。梅西只是阿根廷的一个球员,眼下如果是我执教,我不会招他进国家队。我们需要给他减压,不要再强迫他当什么领袖了,就让他当梅西吧,我们想要的那个梅西。”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