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詹姆斯湖人主场首秀完成!用一个show即可概括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03 18:48

北京时间10月3日,NBA季前赛,湖人在主场以111-113负于掘金。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依然只打了半场比赛,他出场15分钟,6投5中,得到13分、3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抢断。

这场比赛是詹姆斯加盟湖人队之后在斯台普斯球馆的首秀,因此斯台普斯现场可谓是座无虚席,湖人球迷热情地欢迎詹姆斯踏上斯台普斯。

本场比赛第一节中段,詹姆斯带领湖人打出一波小高潮,他先是助攻麦基2+1,之后又助攻哈特得分。在他的带领下,湖人队打出一波7-0。

第一节还剩3分多钟,詹姆斯完成了一条龙暴扣,并彻底点燃了斯台普斯球馆。

第二节中段,詹姆斯重新登场。本节还剩3分多钟,他自己运球到前场,并在左侧45度急停三分命中;本节还剩1分多钟,湖人队打出了一次精彩的配合,詹姆斯空切篮下完成一个2+1上篮。

和上一场比赛一样,詹姆斯今天依然只打了半场比赛,但是他的效率非常高,出场15分钟,6投5中,得到13分、3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抢断。

虽然湖人队今天2分惜败,但是詹姆斯在斯台普斯的首秀表现是绝对令人满意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