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林篮球展现花式之美,2018中国巡演完美结束

体育 TOM    2018-09-19 14:31

哈林环球旅行者队历时两周的中国之旅随着最后一站巡回赛的结束而结束了,在这段时间里,哈林篮球队在兰州、包头、洛阳、汕头、韶关五座城市举办了共六场花式篮球表演赛。精彩纷呈的表演、扣人心弦的赛况,在观众们的欢呼声、掌声中,比赛气氛愈渐热烈。火爆的比赛气氛给现场的观众们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哈林篮球队拥有近百年的历史,自1945年开始他们环球旅行家生活以来,他们已经游历过122个国家和地区。他们精湛的篮球技术,娴熟的技巧和勇于挑战的精神随着他们的脚步去到世界上各个国家和地区,吸引了无数花式篮球的爱好者。哈林篮球队每年都有近千场的巡演,但基于种种原因,他们很少来到中国举行表演赛。此次哈林篮球队的中国巡回赛是继2014年之后,首次来到中国进行巡演。历经五城,为上万名花式篮球爱好者带来了六场精彩绝伦的花式篮球表演赛。

哈林篮球展现花式之美,2018中国巡演完美结束

花式篮球不局限于一定的框架,宣扬个性创造,欢乐的球赛氛围使得观众感到轻松愉快,这是花式篮球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篮球的地方,也是其迷人之处。哈林篮球队作为众多花式篮球队中最具代表的一支球队,他们的表演赛是将花式篮球的魅力演绎的最为淋漓尽致的花式篮球赛事。在本次中国巡回表演赛上,哈林球员们就展现出了各种令人惊叹不已的花式篮球技巧。

哈林篮球展现花式之美,2018中国巡演完美结束

从开场的保留节目“魔法圈圈”开始,哈林球员们就一一向观众们展示各种转球技巧,从最常见的指尖转球,到手臂转球,再到灵活无比的身体转球,每一次都会引起观众们阵阵欢呼喝彩。在与华盛顿将军队的对抗赛中,哈林球员们配合默契的高速传球,狂风暴雨般的各类扣篮,有如神助般的背身投篮,命中率极高的四分球轮番上演,展现出花式篮球精妙的技巧之美。

哈林篮球展现花式之美,2018中国巡演完美结束

不仅如此,哈林篮球队的表演赛更是将花式篮球艺术与体育融合的特点完美地展示在观众们面前。节奏强劲鲜明的HIP-HOP音乐将全场所有人的情绪都调动了起来,在音乐的配合下,球员们有时踩着节奏运球,形成独特的韵律感,有时又跟随着音乐跳起动感十足的街舞,表现出体育与艺术的完美融合,使得场馆内的气氛变得欢乐热烈。不管是在对抗赛中还是在与观众的互动中,球员们延续着他们搞怪欢乐的风格,在球赛中充分的发挥出他们幽默风趣的天分。除了球员们精彩的表演,哈林篮球队极具人气的吉祥物Globie与它的哥哥Big G也分别在球赛中登场,为观众们表演出活力十足的街舞,为哈林篮球队的表演赛更增添了几分精彩。

哈林篮球展现花式之美,2018中国巡演完美结束

哈林篮球队的中国巡回表演赛于近日宣告结束,这个来自大洋彼岸的花式篮球盛典走到了尾声,在众多花式篮球爱好者不舍下落幕,哈林篮球队久违的中国之旅也随之结束。期待一直在创新与挑战的路上不断前进的哈林环球旅行者队会在下一次的中国行给广大球迷带来不一样的惊喜。虽然是结束,但同时也是下一旅程的开始,期待哈林环球旅行者队的再度中国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