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带一路少年足球梦 千辰体育不负绿茵时光

体育 TOM    2018-09-07 19:03

 

一带一路少年足球梦 千辰体育不负绿茵时光

时逢2019腾讯99公益日,一个清新阳光的公益项目上线:“一带一路少年足球梦”。这个项目主要资助经济条件有限的足球少年前往一带一路足球强国集训交流。项目由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旗下的“绿茵梦少年志”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与四川千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发起。从项目介绍来看,一群活泼可爱的中国小球员在国外训练场与国际教练组亲密互动,展现出中国足球少年的良好精神风貌。早在今年7月,千辰体育旗下控股的四川欧辰足球俱乐部就派遣了15名优秀学员公费(全额减免训练费及食宿费)赴西班牙马拉加训练交流。

回归本质,切入足球青训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中国除了国家队以外,其他该去的都去了。不能入围世界杯,始终是国人的一块心病。足球青训,作为培养中国足球未来中坚力量最重要的一环,越来越受社会关注。千辰体育涉足足球青训,正是因为国家和民众对这个行业的不断重视。

中国足球要不断向前,需要花一定时间去培养社会足球氛围。足球青训不能急功近利,需要将足球这个体育项目的竞技特点和青少年素质教育的普遍规律相结合,要让足球成为一种教育手段,通过足球去锻炼孩子的体质,培养孩子的肢体协调、社会交际、团队协作和空间调度等能力。正是基于这样的理念和切入点,千辰体育进入这个行业。

一带一路少年足球梦 千辰体育不负绿茵时光
图为公费集训球员观摩职业足球比赛

”公费集训和与公益项目的开展只是一种发声,公费派遣9-11岁球员前往欧洲足球强国训练交流,是希望在第一次职业机会到来前,让他们近距离接触梦想,用梦想的力量激励他们刻苦训练,激发他们对足球的自主思考能力。社会对于足球青训的认知不应该只停留在以比赛结果为导向的单一训练上面,还需要重视培养球员的足球视野和文化格局,有文化底蕴的土壤才会诞生出更多的足球人才!”千辰体育创始人兼CEO杨久入先生说。“以后,每年我们都将通过补贴和公益手段,资助大量球员前往欧洲训练。”

不负绿茵时光,坚持走自己的路

一带一路少年足球梦 千辰体育不负绿茵时光
创始人杨久入(右二)、联合创始人孙昌鹏(右一)

“中国足球青训行业除了职业足球俱乐部自身投资的足球学校以外,还没有出现一家在全国联营的既有规模又有较高知名度的青少年足球俱乐部,这是我们的机会,我们希望将旗下控股的Ouchen Football Academy(欧辰足球)孵化成一个有体系、有文化底蕴的俱乐部,做足球青训界的新东方!不负绿茵时光!“千辰体育联合创始人孙昌鹏先生已经在资本行业摸爬滚打数十年,千辰体育也是他从投资人身份转变为创业者的第一个项目。“在这个足球教育这个细分赛道里,大多数涉外青训机构都是走代理海外职业足球俱乐部的品牌的模式,而我们则是把精力放在海外资源的拓展和学习上,没有代理成本,也没中间商,课程产品和文化交流产品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包括我们自己的教练也深度参与国际教学合作,我们将通过这些资源,来构建和不断完善我们自己的课程体系、服务体系、竞赛体系以及文化体系。所以我们有底气对只要符合我们日常训练要求的球员都给予大量补贴,让他们走出国门,让更多只要热爱足球、坚持刻苦训练的球员都有机会去触碰梦想!我们开始抱着必亏的心态来做事,结果反响真的很不错,频繁的国际交流也让我们看到了很多足球产业的商机,在大部分投资者都观望的足球青训行业,我们看到了自己可以走,并且应该走的路!Ouchen Football Academy(欧辰足球)是我们的拳头项目,我们也在做积极的城市复制,希望可以借着足球政策的东风帮到更多足球少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