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城铂爱”杭州站 二千人沿西湖为爱行走

体育 TOM    2018-09-18 14:46

9月杭城暑气渐消,气温宜人。9月9日,“百城铂爱,We爱前行”公益徒步杭州站在黄龙体育中心鸣枪出发。逾2000名参赛者,穿上代表“星星的孩子”的蓝色上衣,在杭州这座充满梦想和希望的城市为爱前行。

赛事由国内最大的团队运动社交平台——超级俱乐部、锦江国际WeHotel齐程网、浙江省登山协会联合举办。赛事吸引了当地数十家俱乐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2000余人踊跃参与。

“百城铂爱”杭州站 二千人沿西湖为爱行走

9月9日上午9时,锦江之星华东南市场经理曹志田、铂涛简约厦门分公司浙江区域经理王郡、锦江都城杭州区域总监施虹蕾、WeHotel齐程网营销战区区域总监焦红艳、浙江省登山协会副会长顾城峰,共同为参赛者送出祝福,并为赛事发枪。

本次赛事全程10公里,起终点均为黄龙体育中心,经曙光路、保俶路、北山路、曙光路,最后返回黄龙体育中心孵化楼。其中北山路是西湖十景之一,可以说是杭州最美的街道,在这里徒步参赛者不仅能为“星星的孩子”助力,也让他们在杭州最美的道路景观上畅享健康生活。

“百城铂爱”杭州站 二千人沿西湖为爱行走

“10公里的赛程,考虑到儿童可以在家人的鼓励下完成,初跑者在短时间规律训练之后可以承受,适合大众参与”赛事主办方超级俱乐部方面表示,这是一场公益活动,也是一场徒步,希望每一个参与者都能享受这场活动。

愉悦的行走,是一种运动享受也是一种生活方式,“百城铂爱”通过“公益+运动”的形式,让公益的种子播散成林,传递慈善博爱的理念。

“百城铂爱”杭州站 二千人沿西湖为爱行走
“百城铂爱”杭州站 二千人沿西湖为爱行走

据介绍,“百城铂爱”公益徒步是全国首个以关爱自闭症儿童为主题,充满爱心与趣味的公益活动,杭州站的活动现场准备了指压板跳绳、水上漂等嘉年华游戏。活力动感的DJ表演、精彩纷呈的互动体验都让参赛者大呼过瘾,真切感受到10K的欢乐氛围。

现场不仅有精彩有趣的游戏、拍照互动环节,更设置了T恤义卖区域,让参与活动的参赛者,以及家长孩子玩游戏、得奖品、献爱心一举三得,鼓励大家用运动为爱加油。

T恤上的画作均由融爱之家内“星星的孩子”亲手绘制!画作或色彩明亮,或线条简洁动人,一如星星孩子眼中那纯净、又美好的世界!衣服义卖款项将直接用于WeLove公益项目,让更多的人能关注并了解自闭症儿童,也让更多的孩子能接触到融合课程。

据悉,“百城铂爱”公益徒步自2015年开展,现已经在全国20余个城市开展。仅2018年,“百城铂爱”已在全国16个城市开展,包括长沙、武汉、苏州、长春、哈尔滨、西宁、昆明、天津、石家庄等地,超过2.6万名爱心人士加入关爱“星星的孩子”的行列。爱心里程累计达26万公里左右,相当于围绕赤道6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